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一卡通服务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一卡通服务 >> 正文

一卡通系统用户报修流程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广泛提高我校校园一卡通设备用户及教职工对一卡通设备的使用效率,我校一卡通中心特制定了以下报修流程。

一、一卡通设备报修电话

1、用户如遇使用问题可直接拨打一卡通中心电话或各校区维护人员电话进行报修。联系方式如下:

仙林一卡通中心电话:86718176

仙林校区维护人员陈辰电话:18018093670

福建路校区维护人员董跃电话:18915967729

桥头校区维护人员刘后智电话:18805197622

注:用户在报修时请尽可能将出现的问题描述清楚方便维护人员能够及时处理。

2、维护人员一般会在当日给于维修响应,维修的时候请设备使用用户认真填写一式三联的维修单,并反馈给一卡通中心。一卡通中心根据需要定期回访。

二、用户有新增设备以及设备移位的需求:

1、使用部门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向一卡通中心提交书面申请

2、一卡通中心审核后交相关部门确定经费来源后约定安装时间,禁止私自移位。

三、维修费用

如设备发生人为的损坏或在保修范围以外的维修,相关费用经个人和一卡通中心认可后,由当事人或当事部门承担。

四、其他事项

各一卡通设备的使用部门,有责任义务保持圈存机、刷卡机等设备的清洁卫生,并且每天自查下每台设备上是否有数据更新情况,对新进员工进行必要的培训,防止其使用不当,造成设备损坏。

 

上一条:“一卡通”App使用说明

下一条:一卡通常见问题汇总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