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研讨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点击数:


  2023年5月5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要求,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在博观楼111办公室开展第七次集中研讨,主题为支部书记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衣琳主持,衣琳、陈明做重点发言。

  衣琳的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信息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他表示,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认真总结信息化发展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加快信息化发展步伐,切实把信息化发展时代潮流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高校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陈明的党课主题为:“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实事,求实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得民意、惠民生、利天下。同时,把凝聚民心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生动鲜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注重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民,伟大思想鼓舞人民,正确舆论引导人民,文明行为影响人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民成俗,化性起伪,移风易俗。

  大家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新征程上,必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员教职工走进宿舍、走近学生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研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