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教育党建联盟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建+”融合工作机制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推进党建联盟建设走深走实,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53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游府西街8号开展红色教育党建联盟活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前往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红色印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开展红色教育,了解南京电信百年发展史、南京电信局地下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和新一代通信人投身通信建设的奉献精神。

学习结束后,联盟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党建共建交流。校园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贺吉简要介绍了校园营销中心党建与业务情况和特色做法,并就三方党建共建提出了“四联”建议,一是党员联学,互学互促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品牌联创,创新共育打造共建品牌;三是资源联享,借助平台提升共建实效;四是服务联动,发挥优势激发更多火花。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衣琳表示,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是疫情后的首次线下交流,“红色印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现场教学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共建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共建实效。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菲就企业人才需求、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深入融合党建理论共学、党建工作互促、党员活动同行,奋力书写各方事业发展新篇章。

据悉,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红色印记”党员教育基地以南京电信局旧址游府西街8号大楼为展馆,整体面积400平方米。这座百年老楼是民国时期重要机构旧址,为研究我国通信业发展的历程提供了重要物证,先后获得南京解放革命斗争遗址”“首都电话局旧址”“中央企业工业文化遗产等。2018年,被评为市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入选国资委命名的首批100个中央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员教职工走进宿舍、走近学生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