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结对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许敏佳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职工党员结对学生宿舍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支部“拓宽服务载体,锤炼服务队伍”专项行动,更好的了解师生对校园网络的意见与建议,3月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走进信息工程学院结对宿舍,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秀芳、联系宿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针对开学以来同学们重点反映的网络问题,反馈了整改情况和应对措施,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网络、聚合支付以及信息化服务等方面的真实感受,以及对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需求和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向同学们演示了即将上线的聚合支付“应急码”功能,介绍了信息化服务报修平台,并邀请同学们开展测试,提出宝贵意见。

面对同学们的热情互动,支部书记衣琳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务实,支部会带回认真分析、积极落实;同时希望与同学们的交流活动持续深化,共同构筑网络和信息化问题发现、分析解决、及时反馈的全链条闭环机制;此外,诚邀同学们加入到学校智慧校园、数字校园建设的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大家的专业优势和主人翁意识,开展实践锻炼,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会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上一条:中央文献研究室周恩来研究会常务理事周秉宜研究员讲授《周恩来精神和周总理廉洁家风》集体党课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