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2日,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大会在扬州新华中学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名单,我校荣获“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


表彰现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组织领导体系和管理制度,全面推进网络安全的各项工作,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师生个人信息保护,形成了较完善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推进了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有效提升了校园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此次获评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称号,是继获评2022年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称号之后,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又一次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建设经验,压实责任,积极面对新技术、新需求的不断出现,持续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大南财智慧和力量。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校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