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科室

工作职责

科长

联系电话

运营维护中心

负责校园网络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负责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负责学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与实施,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制度、标准规范及应急预案的制定与落实;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应急事件的处置;负责学校信息化数据统计和上报;负责监督、管理第三方网络运维团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敏佳

025-86718173

研发中心

负责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的起草;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编码规范制定与落实;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统筹、立项论证和项目验收,指导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负责学校网站群、邮箱、信息门户等校级应用系统与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以及信息化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和应用集成;负责推进和实施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前沿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乔文宝


025-86718172

一卡通服务中心

统筹规划学校聚合支付校园卡系统建设,组织协调系统管理;负责聚合支付校园卡系统运行状态监控、运维保障及用户服务;负责聚合支付校园卡系统专用网络、服务器硬件以及终端设备的建设和日常维护;负责聚合支付校园卡系统的安全管理;负责学校信息化服务大厅的建设和管理;负责聚合支付校园卡系统管理制度、标准规范的制定与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祥


025-8671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