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云盘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我校采购的云盘服务(又称Office365)是微软为教育机构打造完整的教育云服务,它不仅包含最新版的Office 软件,同时还能满足教育机构在沟通时的邮件处理和日程安排 (Exchange Online ) ,跨地域的教学信息共享(SharePoint Online),即时消息和在线可视网络教学课堂(Skype for Business)的需求。云盘服务将帮助教育机构实现教学的运维、管理、和使用体验的革新,为教育机构带来更灵活、高效、更安全可靠的云教育办公方式。OneDrive云盘空间默认容量1T

一、登录信息:

登录帐户为邮箱账号。即教工帐户:工号@nufe.edu.cn;

学生帐户:学号@stu.nufe.edu.cn .因已和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对接,故无需输入云盘本身的密码。

二、登陆方式:

l. 通过新信息门户搜索应用图标跳转:搜索“云盘服务”,点击跳转时,第一次需要输入用户名。

2. 通过访问应用的地址来登录,地址为:https://login.partner.microsoftonline.cn

第一次登陆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后,系统将自动识别nufe域用户,并跳转至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此时使用校园信息门户的账号登录即可。

    3.OneDrive 可通过客户端使用,实现电脑端与云盘文件同步。

三、其他说明:

1.新用户创建:

每年入学入职的新生或教师,系统将根据用户的学号或工号为其自动创建用户,用户创建24小时后分配云盘服务的许可,之后即可正常使用;

2.用户许可收回:

因目前云盘服务仅面向在校师生提供,因此当师生离校或离职时(以用户身份角色变化为依据),将自动收回许可,但提供30天的数据迁移期,敬请做好离校前的个人云盘服务数据的迁移。

 3.文档在线协作功能要求文档大小在10M以内,文档越大,加载越慢。

附件:

·         Office 365 轻松上手指南 - SharePoint Online.pdf

·         OneDrive使用手册.pdf

 

 

上一条:网络安全责任书及白名单申请表下载

下一条:人事系统兼容性视图设置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