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处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处于41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着两个议题进行:一是对信息化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织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二是每个党员进行自我剖析。会上,黄建年处长首先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发言,程永上副处长自我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两位班子成员还给整个部门提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其他同志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凝练信息处特色、提高管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最后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上一条: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