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说明: http://210.28.80.8:8080/_vsl/D0B1AE559E1A3DD5809F6A23CFBD6BC1/3DC7B39A/3B9E08

925日下午,信息处党支部在博观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围绕主题“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开展集中交流。

支部书记程永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读本,以“全面从严治党承载新使命、管党治党没有放松时、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用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六部分内容,全面解读了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不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更应该成为全体党员持之以恒的自觉行动。什么时候党性修养搞得好,党员队伍素质就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就强,党的事业就兴旺发达;什么时候忽视了党性修养,党员素质就下降,党的形象就受到损害,党的事业就要受到影响甚至遭受挫折。这不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更应该成为全体党员持之以恒的自觉行动。”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深刻忧思。”他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勇于自我革命,无私才能无畏,打铁还需自身硬。

陈明同志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发言,并结合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语录中的金句与党员同志们互勉,号召全体党员人人都要把从严治党,做到廉洁自律的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乔文宝、单建华同志分别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岗位实践,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地展开了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严于律己,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步步推进,把我校信息化建设做精做强。

 

上一条:信息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

下一条: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