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对外联络处举办党建联盟签约暨第一次政治理论联学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19日,为加强党建+”融合工作机制建设,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与对外联络处在德业楼406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第一次政治理论联学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菲、对外联络处处长陆明峰、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衣琳、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对外联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菲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党建联盟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对外联络处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将本着阵地共用、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推的共建原则,以政治理论联学、组织生活联过、特色品牌联创、招生就业联拓、思政育人联做、人才工作联动、社会服务联办、考核工作联抓为主要共建内容,以党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推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陆明峰处长和衣琳处长分别代表联盟单位表示,将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向发力,以“融合”的方式形成党建联合体,发挥职能部门的资源优势,与学院加强合作联动,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助推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升育人成效、增强社会服务和财力建设等中心工作,达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效果。

会上,三家单位签订了党建联

盟合作协议。孙菲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分别为陆明峰处长、衣琳处长颁发了校内思政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家共建单位开展了第一次政治理论联学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荣刚博士应邀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杨荣刚博士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自己研究,系统深入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基本内涵、战略支撑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发展、社会主义发展、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