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群工作

部门党建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员教职工走进宿舍、走近学生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5月31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党员走进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与结对宿舍同学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书籍。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菲、相关辅导员一同走访。


在宿舍中,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衣琳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工作实效,使智慧校园更加贴近学生实际。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陈明副处长和郑鹏程副处长分别给予了解答和回应。

面对同学们的热情提问,衣琳处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将所提问题与自身专业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竞赛为驱动,积极组建团队参与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来,开展实践锻炼。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也会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多元化的实践平台,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此次深入宿舍是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和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职工党员结对学生宿舍的一次常态化行动,也是双方党建共融,推动“八联”工作新机制落地落实的具体实践,通过常态化的互联互动,切实促进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核心竞争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教育党建联盟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研讨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