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信息化服务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随着信息化的进一步开展,邮件系统已经完成了新系统的更新和切换,并已经集成到学校信息门户中。目前仅对在校教职工开放,待硬件资源到位后会开放给学生。

      一、登录方式:

      1. 学校主页的“邮箱系统”链接,用户名为邮箱名或者工号,密码为信息门户的密码。

      2.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校内访问校外VPN访问)”,个人门户中已经集成了邮件系统,在右侧“系统提示”处可以点击进入邮箱。

      二、修改密码:

      在信息门户中进行修改。

      三、邮箱别名命名:

      1. 目前已经给所有在校教职工开放了工号邮箱(类似于9120001010@nufe.edu.cn),尚未申请开通别名邮箱abc@nufe.edu.cn的教职工,请务必拨打8172人工修改

      2. 发送、接收邮件可以使用工号@nufe.edu.cn,也可以使用对应的别名邮箱abc@nufe.edu.cn,邮件均在个人邮箱中。

      3. 公共通讯录已经开放给所有用户,可以看到工号邮箱。

      四、邮箱大小:

      目前邮箱容量为1GB。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17年9月15日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子域名IP地址申请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