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信息化服务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登录说明

作者: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综合服务门户是我校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之一,其适用对象为我校师生用户,主要用于各应用系统、信息资源的统一展示及服务。

综合服务门户依据操作设备区分为PC端和移动端版本。

一、PC端首次登录账号激活方法

在校园网主页左上角选择“新信息门户”或览器(推荐使用Chrome或360浏览器极速版)中输入域名:http://ehall.nufe.edu.cn,进入到综合服务门户的登录页。点击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http://210.28.80.8:8080/_vsl/2C8A3C451B4A8D5894E1BF0FA3A1EE0B/5A9D5207/78912

系统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点击【账号激活】

http://210.28.80.8:8080/_vsl/DC8E30DCAA2932AAFE33E814F3A3F405/7C61E649/E9928

进入账号激活信息填写界面后,依据提示,依次验证职工号/学号、姓名、证件号,绑定手机号,并设置登录密码。

http://210.28.80.8:8080/system/editor/ueditor_news/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激活成功后回到认证界面输入工号密码登录。

http://210.28.80.8:8080/_vsl/4229C91946050D82F384E1551232EAD4/03E98688/1394E

 

账号激活成功后登录灵活多样方式,分别为:

1.账号登录。该方式为传统的用户名/密码登录,其中用户名为“学号/工号”,登录前需要账号激活,设置密码。

2.短信登录。短信登录即为短信验证码登录,使用该方式登录之前,必须在激活中绑定手机号。

3.其他方式登录。点击登录框下方的微信/QQ的图标,会跳转到相应的微信/QQ二维码界面,使用微信/QQ扫码后,在手机端授权即可登录;点击扫码登录可使用今日校园扫码登录。

二、“今日校园”APP首次登录账号激活方法

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不要用百度搜索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今日校园”APP。

 

首次进入今日校园,选择【学工号】登录,若当前显示院校不是南京财经大学请选择右上角“切换”,定位选择【南京财经大学】。

 

          

若尚未在PC端激活和设置密码,请在此处进行【账号激活】。按照步骤提示,绑定手机,设置密码。

             

    http://210.28.80.8:8080/system/editor/ueditor_news/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账号激活后使用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示与今日校园APP进行手机绑定(实现本机号码一键登录)

       

登录成功后,教师、学生可在“服务”栏目中查看校内服务。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新OA办公系统之部处通知发布操作说明

下一条:南京财经大学云邮箱用户操作手册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