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老一卡通系统转换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3日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

新一卡通系统经过几个月试运行基本正常,老一卡通系统食堂POS机消费运行到九月十二日停止,新老系统转换过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系统停止时间

本学期老卡停止充值,食堂消费系统运行到2014年9月12日。卡内有余额的用户请尽量将老卡余额消费完,避免办理退卡手续的麻烦。

二、退卡地点及咨询电话

仙林:西苑卡室,电话:025-85870065;福建路:新食堂二楼卡室,电话:025-83494813;桥头:学生食堂一楼卡室,电话:0511-87762314。如有疑问可以与相关卡室联系。

三、退卡程序和时间安排

1.退卡时间。自9月15日开始,后勤服务中心和桥头饮食服务中心卡室集中退卡内余额。截止到9月30日,如不来办理退卡手续,老卡过期自动作废。

2.退卡方式。因退卡数量大,学生卡: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干部集中收齐交到卡室,办理集中退款;教工卡:请院系和职能部门委托专人,将本部门教职工(所有部门编制人员)老卡集中送卡室,仙林校区各学院、部门具体收老卡时间见附表一,福建路校区、桥头校区及其他没有通知到的部门请直接与以上三个就近卡室联系。

3.余额确认。老卡余额确认以数据库余额为准。

4.卡片遗失事宜。老卡内有余额而卡片已丢失,请将姓名卡号信息报给送卡到卡室的同志。个人办理退卡余额需本人带有效证件到卡室办理。

5.退款方式。有南京银行卡的同志,由财务处统一转账支付,没有南京银行卡的同志,请送卡人员留联系电话发放现金,同时后勤给各部门、班级提供余额清单。

四、新卡办理及相关问题

1.部门大批量申请临时用卡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及其它短期培训等来校人员需集中办理的,由需要部门统计,该部门信息管理员输入临时人员管理系统后,将办卡工本费交到财务处,凭财务处收据到一卡通中心办公室制卡,约定时间再来领取卡片。

2.个人办理临时卡

外来务工人员办理临时卡,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相关证明材料,到“校园一卡通”办公室制卡。

3.办理校园卡的费用

因丢失、损坏等原因办理补卡(换卡)或办理临时卡,需要支付工本费20元,费用从校园卡个人账户中自动扣除。所有卡片一经发出概不回收。

4.办理公务卡

各部门如有需要请和一卡通中心办公室联系申请办理部门公务卡,公务卡可用于公务接待和进行卡卡转账用。

五、新一卡通系统业务咨询电话

一卡通中心电话:025-84028626

特此通知!对您的支持、配合、谅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14年8月31日

附表一:仙林校区送老卡时间一览表

仙林校区送老卡时间一览表

9月16日

应用数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9月17日

外国语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法学院

9月18日

公共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财政与税务学院

9月19日

金融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9月20日





9月21日





9月22日

会计学院

研究生相关部门



9月23日

图书馆

体育部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教务处

9月24日

行政大楼各部门




9月25日

其他部门




上一条:关于办理公务校园卡的通知

下一条:断网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