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举办信息化校园专题培训——迎新系统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2年9月2日和2012年9月3日,根据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工作组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学生处联合在我校仙林校区教B-205室,面向宿管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组织了2场针对信息化校园“迎新系统”软件使用的专题培训活动。

学校信息校园建设合作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迎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及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讲解。参加培训人员一人一机,现场操作演练,并就系统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类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本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生处、各学院、宿管站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迎新系统功能的了解,提高了该款软件的操作使用能力,为本学年新生报到工作使用这款全新的“迎新系统”软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断网通知

下一条:迎新系统功能确认专题讨论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