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信息化建设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http://210.28.80.8:8080/_vsl/84D376CFE8249DA3A0B1B24F23EEE457/67ED41F0/5EF7B?e=.png

313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乔均副校长出席会议,南京光电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宁、江苏现代低碳技术研究院院长祁晓荔、河海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卞艺杰、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涂庆华、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健等论证专家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程永上主持。

乔均副校长对马宁等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校园建设发展状况。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关注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致力于消除信息孤岛,实现各业务平台数据融合共享。本次新一轮的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教育部提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力求实现“三个转变”的重要体现。希望专家组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地开展献计献言。

会上,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程永上、副处长陈明针对智慧校园信息平台相关建设内容从总体规划、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技术要求、方案实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资料,在全量数据平台建设、流程重组、数据治理、“身份通、数据通、业务通、支付通”、经费和人员投入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建设目标明确,建设计划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切实可行。

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地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各项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启用新邮箱系统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