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信息化建设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关于新版校园卡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新版校园卡系统已于今年暑期初步完成。新版校园卡系统定于8月25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版校园卡系统功能

新版校园卡是集“实体卡”“虚拟码”“人脸识别”等多种介质为一体的消费与认证载体,是广大师生在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随身工具。其广泛应用于食堂就餐、进出宿舍、出入校门、超市购物、宿舍用电、图书借阅、打开水、乘校车、洗浴、财务缴费等众多场景。

二、新版校园卡系统亮点

1.多渠道支付:可使用支付宝、微信、校园卡余额多种渠道支付;

2.多方式认证:可使用实体卡、虚拟卡(二维码)、人脸识别多种方式刷卡;

3.掌上办事不跑腿:充值、缴费等各项业务均可通过“今日校园”App或“南财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办理。

三、新旧校园卡系统切换注意事项

1.新版实体校园卡是一种非接触式的CPU卡,表面印有持卡人身份信息,新学期开学后将统一发放到师生手中。

2.目前持卡人手中的旧版卡片只能在旧一卡通系统机具上使用,旧版系统将继续服务至2022年11月30日后停止运行,期间旧版系统设备将陆续拆除,旧卡将逐渐无法使用。旧版系统停止运行后,学校将对旧卡账户进行结算,旧卡账户余额退至相应绑定的银行卡中。

3.目前新旧系统卡片使用范围:

(1)自2022年9月13日起,旧校园卡系统的圈存机充值功能、今日校园“旧一卡通服务”充值功能、翼支付充值功能不再提供服务;

(2)自2022年12月1日起,今日校园“旧一卡通服务”入口将关闭,不再提供旧一卡通系统账单查询和旧卡的挂失、解挂等服务;

(3)仙林校区信息化服务大厅将继续保留旧校园卡的自助补卡和人工补卡服务,如有需要补卡或查询旧校园卡信息的,请至仙林校区信息化服务大厅咨询。

四、新版校园卡使用方法详见《2022新版校园卡使用说明》(附件1)。

五、旧版临时校园卡存在无法继续使用的情况,如需申办新版临时校园卡,请详见《南京财经大学临时校园卡办理说明》(附件2)。

六、联系我们

在使用中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5-86718176咨询或到各校区一卡通服务中心或卡室处理:

仙林校区:博观楼一楼信息化服务大厅;

福建路校区:图二楼南侧一楼卡室;

桥头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南侧卡室。

新版校园卡系统在试运行阶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新版校园卡领取指南(附赠支付宝微信绑定教程)

下一条:新版校车刷卡机使用说明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