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信息化建设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临时校园卡办理说明

作者: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南京财经大学临时校园卡(以下简称“临时卡”)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类。实体卡为非接触式IC卡;虚拟卡依附于移动通讯工具,以动态二维码形式展现,具有与实体卡相同的功能。临时卡依照审批权限,可具有在校内餐饮消费、门禁通行等不同权限。

一、办理临时卡须遵守以下规定:

1.临时卡发卡对象为与校园日常运行和发展有直接密切关系的非在职人员(主要包括外聘教师、常驻校区教工的共同生活人员、参与校区建设及社会化服务的人员,以及其他因工作需要的有关人员)。

2.学校对临时卡的办理实行严格的审批制度,坚持“谁申请、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申请办理临时卡人员所在单位对申请办理临时卡和持有临时卡人员负有审核和管理责任。

3.临时卡的有效期最长为一年。卡片到期时须由持卡人所属单位审核,并办理卡片延期后方可继续使用。

4.持卡人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不得外借卡片,不得利用临时卡假冒我校在职人员或学生,或利用临时卡进行违法违规活动。

二、临时卡办理方法:

1.临时人员账号申请和审批需使用“附属机构及临时人员管理系统”在线办理。如有操作疑问,各单位指定管理员可拨打电话18951992017,咨询杨老师。

2.“附属机构及临时人员管理系统”中账号审核完毕后,次日可在“校园卡服务”中启用虚拟临时卡。

3.即日起办理临时卡时不再发放实体卡,只免费开通虚拟卡。确有特殊需要的,持卡人可在成功申请虚拟卡后到信息化服务大厅(仙林校区博观楼一楼)办理实体卡。实体卡工本费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收取。

三、旧版一卡通临时卡相关说明

持卡人手中的旧版卡片只能在旧一卡通系统机具上使用,旧版系统将继续服务至2022年11月30日后停止运行,期间旧版系统设备将陆续拆除,旧卡将逐渐无法使用,请持卡人尽快在食堂、超市的显示红色LED数字余额的旧版刷卡机具上将卡内资金用完。

四、在使用校园卡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通过下述方式和我们联系:

1.各校区一卡通服务大厅或卡室:

(1)仙林校区:博观楼东侧一楼信息化服务大厅

(2)福建路校区:图二楼南侧一楼卡室

(3)桥头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南侧卡室

2.一卡通服务大厅总值班电话:025-86718176

3.一卡通反馈咨询QQ群:876139895

其它未尽事宜将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发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财微服务、登录ic.nufe.edu.cn获取更多信息化服务资讯。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新版校车刷卡机使用说明

下一条:电控系统切换说明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