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程永上处长携相关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人员赴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本次调研受到了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张建平、副处长张梅、梁中的热情接待。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           

张建平处长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的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工作创新与任务目标。会上双方就两校在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聚合支付、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高校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应用等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我校开展好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处全体教工赴苏州大学调研及嘉兴南湖举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学校保卫、后勤及信息化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