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处全体教工赴苏州大学调研及嘉兴南湖举行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7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程永上处长带领下来到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苏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张庆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大信息系统基础平台架构、师生共享数据中心、师生网上事务中心等建设过程,包括项目背景、建设思路、业务梳理、部署实施等相关工作,双方围绕业务流程梳理及制作等细节工作以及在网络建设、一卡通聚合支付、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对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的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大家都觉得收益颇多,既有思路启发,又有经验教训。这些收获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起到了借鉴作用。

 1118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在程永上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一大会址,感悟红船精神。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一艘画舫上完成了最后议程,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大”闭幕,代表们当夜分散离开了嘉兴,革命的火种被带向全国各地。从此,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扬帆启航,中国的历史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19212018年,97载光阴似箭,97年沧桑巨变。从58名党员发展到八千多万名党员,中国共产党一路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党员和老师感悟了红船精神,体验了红色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内涵。大家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岗位上发挥引领作用。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奋勇前行。

 

 

 

 

 

上一条:我校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