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学生使用情况反馈会

作者:单建华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30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学生使用情况反馈会。信息化管理处处长程永上、副处长陈明,运维中心主任乔文宝、单建华等老师出席了会议,与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就目前校园网络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今年暑假,学校对仙林校区和桥头校区进行了一体化网络改造,至9月份投入使用以来,网络功能和性能都有很大提升,师生们都有很好的用网感受。

程永上处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广大学生的反馈。学生代表表示目前校园网络速度相比以前提高很多,资费也大幅下降,登录管理界面简化易懂,对学校和信息化处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学生们也对网络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比如在宿舍网上网段还没有直接连上图书馆、学生无线还没有接入无感知认证等问题。信息处的老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程永上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能够把使用信息反馈过来,并承诺会在最短时间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程永上处长表示师生可以形成一套校园网络使用反馈闭环,让管理部门和使用者能够及时交流沟通并解决问题,从而让校园网络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来我校信息处调研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信息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