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来我校信息处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周筠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5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处张建平处长带领党校办副主任王良鹏、财务副处长龚卓、后勤副处长王年青、信息处王道胜科长到我校信息处调研和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程永上及一卡通中心、研发中心、运维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程永上处长首先对张建平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的整个历程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和银行在各个时期合作的成效以及经验教训,并着重介绍了聚合支付项目方案设计、项目推进和未来部署计划。

张建平处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博采众长、快速推进的方式和各项创新举措极为赞赏。尤其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破解资金紧缺难题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认同。张处长同时也高度认可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模式,认为依据符合自身的顶层设计,灵活有序不断推进平台和应用的建设,符合校情,值得借鉴。

与会人员还对智慧校园、共享数据和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信息化建设管理过程中兄弟院校之间互通互学,互相借鉴,互相提醒是少走弯路、不断提高完善自己的有效手段,将来更要频繁互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学生使用情况反馈会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