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南财大党字〔202025号《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为切实保障信息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信息处党支部领导班子于63日上午在博观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信息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和文件要求学习;完成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头走访部门科室和外协单位,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结合学校对信息处开展的巡察、干部考察、年度考核等,梳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完成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谈心谈话,领导干部与党员群众之间开展谈心谈话。



会议中,程永上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做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程永上、陈明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理论学习深度、工作落实强度、开拓创新力度、密切联系师生等方面逐条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同时明确了整改方向。整个民主生活会的氛围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一心求进步,步步攀高峰的决心。

纪检委杜兴华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了肯定,问题检视深刻客观、整改措施契合实际、努力方向明确可行。下一步要在部门内部深入剖析,梳理暴露出来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内部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查漏补缺,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起到真正的引领作用。

程永上书记作会议总结,并要求我处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部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问题的整改落实上来;要把学习的效果转为能力的提升,贯彻推进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位;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强化落实,狠抓成绩。


上一条:信息化处党支部与栖霞移动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信息处举办网络安全服务研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