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与栖霞移动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信息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629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苏移动数据中心,与南京移动栖霞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潘雪峰、机关党委四总支书记李建金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1D370

活动前,大家与迎宾机器人“小和”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5G信息化体验馆”,了解到2G到5G网络变迁、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等先进理念,并体验了VR和智能家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随后,双方党员就党建活动和信息化建设展开了交流和分享。信息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程永上与南京移动栖霞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刘晓明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活动集科普、党建、经验交流于一体,不仅让党员了解通信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普及了通信行业热点知识,更让大家认识到基层党建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所形成的强大合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共建活动丰富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启迪。

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加深了跨单位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两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赴扬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