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相关部门赴河海大学调研聚合支付

作者: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河海大学张伟建主任、张国宝主任、马祥兰副处长等

南京财经大学程永上处长、汪争处长、刘伟华书记、韩启飞副处长等

20201022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程永上处长、财务处汪争处长、后勤处刘伟华书记与改发办韩启飞副处长一行8人赴河海大学就一卡通聚合支付项目开展调研交流。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受到了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张伟建主任、网信办数据服务部负责人张国宝、财务处马祥兰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伟建主任介绍了河海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运行模式、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面向全校的公共服务项目以及各类业务系统,分析了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面临的难题,分享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规划和思考。财务处马祥兰副处长分享了河海大学“聚合支付”项目的实施方案,以及与中行、建行、工行三家银行的合作模式。财务处殷晓岚科长展示了一卡通系统、财务收费系统、临时缴费等业务系统操作流程。

程永上处长、财务处汪争处长和后勤处刘伟华书记向河海大学取得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分享了各自部门一卡通业务系统方面的问题和规划,两所高校还就聚合支付”项目的规划、发展、承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高校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网络建设

下一条: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