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各院系、部、处、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焦富民

副组长:程光熙 俞安平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万 斌、朱琴华、纪军平、许建平、杨 军、秦嘉杭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由许建平同志兼任。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组建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组;

2.审定由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及工作组提交的校园信息化发展规划、年度计划、重大建设与发展提案等;

3.负责协调解决学校信息化建设、运行与发展和管理工作中涉及多个单位(部门)的问题;

4.指导、授权与督促校信息化工作组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分工、资源分配管理与绩效考核;

5.研究制定学校网络与信息资源建设运行中的规章制度、收费事项、责任权限。

南京财经大学

2011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的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