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信息化建设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举行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我校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举行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6月28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才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庭文等领导出席仪式。我校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张利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张利民书记指出,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实力雄厚,多年来,以过硬的通信质量和服务质量,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双方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为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利民书记强调,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协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实施“开放”战略,深化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更是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全方位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必将开启南京财经大学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长期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内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诸多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沈才良总经理对我校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沈才良总经理表示,此次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在网络、技术、运营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协助南京财经大学提高智慧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协助南京财经大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庭文代表双方在《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领导一同见证协议签字并合影留念。

合作协议涉及校园一体化网络建设,面向学生的网络宽带服务,校园室内、室外移动通信信号覆盖增强,教学、办公区域的网络带宽增加提速等多方面内容。


上一条:我校校园一体化网络投入使用且校区5G全覆盖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