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23日,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2018第十四次学术年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智慧、重点、难点”为主题,从多方面讨论智慧校园的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会议总结了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一轮的规划,表彰了一批在在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http://210.28.80.8:8080/_vsl/374C4F47E7CC6FD07D96AD4774055FA2/6196250A/27BFB?e=.jpg

2018年,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以数据整合和应用深化为重点,突出教学科研信息化和管理服务信息化主线,以网络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为支撑,立足现实、科学规划、安全有序、稳步推进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http://210.28.80.8:8080/_vsl/CC523BFABBB5FBF8522AD9E192591FEF/449F8E8D/3A6E81?e=.jpg

2019年,信息处将继续贯彻“大平台、小服务、重数据、轻应用”的智慧校园建设思路,进一步推进并优化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内巡察组首轮巡察信息处工作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我处全体教工赴苏州大学调研及嘉兴南湖举行党日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