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

作者:运维中心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22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401召开校园一体化网络(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会,本次验收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召集,工会、学生处、国资处、财务处、桥管会等部门参与。河海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卞艺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剑、东南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王健、南财教务处副处长林振洲、南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青应邀作为本次验收会的专家。专家组长卞艺杰教授主持整个项目验收会。

今年4月和6月,我校分别与南京移动、南京电信和镇江移动签订信息化校企合作协议,三家运营商共出资4400万,由学校进行网络建设,运营商租赁使用。做到一张网络、多家运营、引入竞争、惠及师生。整体规划、分期实施。项目整体方案经过了专家论证,在校网信领导小组会议、校长专题会和党委常委会上通过。项目采用成熟稳定的扁平化接入模式,与运营商对接方便快捷。上半年一期项目(包含仙林校区和桥头校区)启动实施,并于91日前竣工。到目前为止,一体化网络运行稳定,网速提升,学生上网资费大幅度下降,网络使用简单便捷。Wifi无感知认证,让广大师生一次登录、长期使用。

验收会上,我校信息处处长程永上对项目方案论证、立项、招标、实施、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施工单位江苏天技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和监理单位江苏音泰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校园一体化网络一期项目实施情况。用户代表党校办副主任卢苇、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和桥管会曹进老师分别发言,一致认可新建的一体化网络速度更快、使用更简单、整体性能更优,提升了广大师生用网感受,让学生实惠上网。五位专家和校相关部门的与会人员也对一期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注意点,如网络调优要持续、质保要高质、材料图纸要齐全等。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质量可靠、用户满意,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上一条: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来我校信息处调研信息化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