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处老师受到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表彰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推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高速发展和应用,鼓励江苏接入会员单位的共同进步和发展,中国教育和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根据各种统计数据和总结,评定出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以表彰其在2019年度在促进教育信息化、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因公技术进步、提供教育网共享资源、为其他会议单位义务服务,以及为教育网建言献策等诸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我处程永上老师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2019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网络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今年4月和6月,我校分别与南京移动、南京电信和镇江移动签订信息化校企合作协议,三家运营商共出资4400万,由学校进行网络建设,运营商租赁使用。做到一张网络、多家运营、引入竞争、惠及师生。整体规划、分期实施。项目整体方案经过了专家论证,在校网信领导小组会议、校长专题会和党委常委会上通过。项目采用成熟稳定的扁平化接入模式,与运营商对接方便快捷。上半年一期项目(包含仙林校区和桥头校区)启动实施,并于91日前竣工。到目前为止,一体化网络运行稳定,网速提升,学生上网资费大幅度下降,网络使用简单便捷。Wifi无感知认证,让广大师生一次登录、长期使用。利用运营商免费提供的出口带宽,每年可以为学校节省网络费用约100万元。推进学校对IPV6的建设和使用,将IPV4IPV6并行使用,让科研人员更便捷查阅文献资料。采用双栈技术将IPV4IPV6合并成一根专线,为学校每年节省10万元网费。采购了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了校园网的有序运行,网络安全漏洞通报大大下降。

下一步,将启动我校一体化网络建设(二期),实现三个校区Wifi全覆盖,继续推进IPV6的建设和使用,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强有力服务。

上一条:我校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验收会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