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处为南财“十项大事”获评单位

作者:葛芳芳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南京财经大学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冲击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学校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和喜事,为了表彰这一年涌现出的许多值得铭记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党委、行政开展2019年度南京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评审,信息处成为南财“十项大事”获评单位。并在1230日晚,南京财经大学“拥抱春天”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2019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处凝心聚力,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争取社会资源加强信息化建设。今年4月和6月,学校分别与南京移动、南京电信和镇江移动进行信息化校企合作,争取资金4400万元,运营商向学校免费提供2G+3G的出口宽带,学校每年节省网费月100万,南财成为江苏省首批校园开通5G的高校。今年暑期校园一体化网络一期项目启动实施,并于91日前竣工,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网速提升,网费下降,网络使用简单便捷。Wifi无感知认证,让广大师生一次登录、长期使用。该事件也写入了南京财经大学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网络宣传片中。

2020年,信息处将继续实施校园一体化网络建设(二期)项目建设,实施智慧校园四大平台、实施OA办公自动化项目建设、推进聚合支付等,为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我处举办2020年度第一次网络安全培训

下一条:我校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