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赴扬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6日  点击数:

2020814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程永上处长与南京工业大学信息中心李婷主任一行9人赴扬州大学就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专项规划开展调研交流。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受到了 扬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秦宏伟处长、郭志波副处长、王江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秦宏伟处长作了题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目标再攀升,以高水平信息化赋能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汇报,介绍了扬州大学信息化工作和成效,分析了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机遇和困境,分享了信息化工作体会和“十四五”规划思考。

程永上处长和李婷主任向扬州大学取得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荣誉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各自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成功经验和痛点难点问题,三所兄弟高校还就信息化工作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网络安全与聚合支付等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http://xxzx.yzu.edu.cn/picture/0/s_2008151741506298268.jpg



http://xxzx.yzu.edu.cn/picture/0/s_2008151741506966282.jpg



上一条:乔均副校长检查信息化工作情况

下一条:信息化处党支部与栖霞移动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