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乔均副校长检查信息化工作情况

作者: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在党校办和信息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了仙林校区暑期信息化工程完工情况和开学初信息化运行保障情况。




乔均副校长一行先后对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和团委阶梯报告厅视频会议改造工程、南财智慧校园四大平台和OA系统项目建设、校园网络和一卡通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改造工程质量、软件项目进度、机房安全管理和信息化支撑保障等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乔均副校长对暑期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各类型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乔均副校长强调,智慧校园四大平台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要实现系统的集成和数据互通,充分利用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实现师生网上办事最多跑一次。智慧校园的建设需要各部门协同推进,共同谋划,全校一盘棋、一张网络、一个共享数据库、一张校园卡、一个身份认证。


乔均副校长指出,新学期伊始,要根据轻重缓急,积极推进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的事项,在做好网络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全校数据整合和治理、推进聚合支付建设,实现校园一体化网络二期的建设。


上一条:“数字迎新”展示我校智慧校园风采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赴扬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