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首页

部门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与会计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与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07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李建金,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程永上、副处长陈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副院长于成永,栖霞移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孙晓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主持。

 

http://210.28.80.8:8080/_vsl/0D3277E1477117967225AFD6A5571814/C6E86DD0/272A6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程永上处长首先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开拓双方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开展常态化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开创双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卜金涛书记表示,今年是我校“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此次共建对于推进双方党支部的优质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经验交流、共享党建资源、创新共建形式。实现双方党支部在党建与业务的双重融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继续向优质化、特色化和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郭文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支部将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高质量的党建举措助力学科发展和教学改革。陈明副处长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素琼以从抗美援朝精神谈爱国主义为主题讲授第一期共建党课。党课中,茆院长以抗美援朝相关历史背景为切入点,主要对高校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等相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既是落实基层党支部优质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形成基层党支部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谋发展的党建活动新尝试。相信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会开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格局,为基层党支部的优质化、品牌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高校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网络建设

关闭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